• 2023 年1 月8 日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感染新冠的员工工资如何计算?

      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最新公告,2023 年1 月8 日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对新冠病毒感染者不再实行隔离措施,1 月8 日后感染新冠的员工工资能否按病假工资计算?

      227 2023-01-03
    • 法务小知识

      疫情防控期间,有的是因为交通工具来不了,,也要发放其工资吗?

      30 2022-09-09
    • 2022年6月最新财税法规政策、信息解析

      《中华人民共和国印花税法》2022年7月1日施行!新印花税法的“十种变化”请务必掌握!与印花税暂行条例相比,新印花税法主要发生了十种变化,包括明确增值税不作为计算缴纳印花税依据、降低税率、明确减、免征印花税范围等内容。

      128 2022-06-13
    • 大变!取消个人代账!?4月30日前,所有机构必须完成这项工作!否则...

      按照《代理记账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98号)第十六条的规定,代理记账机构应当于每年的4月30日之前,向审批机关报送代理记账机构基本情况表、专职从业人员变动情况。2020年12月31日前已取得代理记账资格的代理记账机构及已办理备案登记的分支机构,应于2021年4月30日前通过“全国代理记账机构管理系统”向其审批机关进行年度备案。代理记账机构及分支机构于2020年12月31日前跨原审批机关管辖地迁移办公地点的,应向其迁入地审批机关进行年度备案。

      58 2021-04-19
    • 为什么建议中小微企业要找专业代账公司?

      很多人说: “我办理注册直接去工商局办理、做账报税招聘一个财务就行了,干嘛要找代理记账公司呢?”首先来回答这个问题,简单来说代理记账公司工作内容主要就是帮助企业记账报税。记账报税说着简单,真正才操作的时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其中是有很多的...

      42 2020-12-17
    • 改革社会保险费征收体制总体上不增加企业负担

      人社部、财政部、税务总局、国家医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改革社会保险费征收体制总体上不增加企业负担 明年1月1日起社会保险费将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就社会关切的社会保险费征收体制改革相关问题,人社部、财政部、税务总局、国家医保局4部门相关负责人9月...

      41 2020-12-09
    • 解读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与机遇

      自由贸易港是当今世界最高水平的开发形态,特殊的税制安排是各地自由港都会采取的普遍做法,新政策的推出,也给海南带来了巨大的投资机遇,我公司根据最新政策,汇编的这份《海南自贸港政策及机遇解读》供您参考!

      52 2020-11-04
    • 【社保新政解读】重磅!11月1日起,深圳的社会保险交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

      自2020年11月1日起,企业职工、灵活就业人员各项社会保险费交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此项政策的推出,意义深远,我公司关于此政策试解读如下:

      59 2020-11-02
    • 聊聊日本的“道歉文化”

      熟悉日本人的小伙伴们应该都清楚,日本是非常喜欢道歉的民族。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艺术作品,你总是能看到正在点头哈腰道歉的日本人,甚至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日本人的一天,就是在各种道歉与被道歉中度过的。

      503 2021-06-21
    • 为什么代理记账公司价格差异这么大?

      为什么你们和某某公司的费用差那么多?我司员工几乎每天都能遇见客户提出这样的问题。诚然不管哪个行业的产品和服务都会存在价格差异,但是想代理记账行业这样价格差异有一倍甚至更多,的确实不常见。那么为什么价格差异会这么大呢? ...

      45 2020-12-30
    • 生命的意义在于探索的过程

      生命的意义在于探索的过程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演讲的主题是《生命的意义在于探索的过程》。第一次演讲,本不应该选择这么大的主题,我其实有想过从当下热点出发,也许这样会更利于我这初出茅庐的演讲小白演讲进行。但我还是想试试,看看在这...

      70 2020-12-18
    • 你眼中讨厌的人,或许是心中隐藏的自己

      心理学上,有个词叫做“投射效应”。在认知和对他人形成印象时,以为他人也具备与自己相似的特性,把自己的感情、意志、特性投射到他人身上并强加于人。简单来说,就是一个人很容易把自己的自卑感,投射在别人身上。并且通过对其表达,厌恶和敌意来划清和自己...

      60 2020-12-17
    • 人生百味 苦尽甘来

      人生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让我们品味人生的百味。不同的滋味。人生在世,活的就是一个心胸,心宽时能纳须弥,心窄时不容一针。尝尽人间百味,还是清淡最美。看尽世事繁华,还是平淡最真。所有的困难都是上天给你预设的劫难,使你坚强,所有的挫折都会让你吃一...

      51 2020-12-04

最近文章

资讯

 

更多资讯请关注公司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