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日和商务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雷晓明中秋节前夕拜访福田区莲花街道梅岭社区,表达对社区服务的感谢!

首页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深圳市中日和商务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雷晓明中秋节前夕拜访福田区莲花街道梅岭社区,表达对社区服务的感谢!

 

 

“中秋节”在深圳是个很重要的节日,今天,深圳市中日和商务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雷晓明拜访了公司所在社区——福田区莲花街道梅岭社区,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在拜访中,雷总经理向社区党委书记吴书记赠送了锦旗,以表达我公司对社区在过去一年中对辖区中小微企业的热心服务和支持的感谢。

 

锦旗上的16个字“为民办事关怀备至,为民排忧情深似海”,充分体现了深圳市中日和商务顾问有限公司对社区工作的高度认可。

 

雷总感谢社区积极宣传惠民政策,关心民企经营困难,送温暖、送爱心,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企业感受到莲花街道梅岭社区是一个有温度、有力度,贴心亲民的好社区。

 

在拜访过程中,吴书记虚心征求企业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她还向雷总宣传了社区下一步即将开展“中华经典文化读书会”、“爱心读书漂流”等活动以及其他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

 

雷总经理表示,中日和公司愿意加入社区义工队伍,为社区文化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本次拜访在温馨和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展现了企业与社区之间良好的互动与合作,也为今后社区与企业间的深度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23年9月27日 19:01